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故事

  盛康鎮小學 周源源

  書,這個字眼大多人都不會注意,但是,它卻在我的心裡佔著特高的地位。在我記憶的長河中,總有“書的故事”在我的腦海里飄蕩着,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每當捧起一本本包着美麗書皮的書時,心裡不禁又想起了往事……

  書,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認定生命排第一,那麼,書肯定是僅次於生命,排第二了。我為書哭過,為書傷心過,那也許就是我對書的一種依戀吧!每當我看着一本本書“退休”時,我會感到無比的悲痛,那時總感覺心裡空空的,像少了什麼。

  不僅如此,我還為書差點打了表妹呢。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我非常喜歡它。但是由於我還不是認識很多字,還得查字典。那天,我坐在陽台上看我那本珍愛的書,看着看着,咦?一個不認識的字,我連忙拿起字典留心查字,這時,表妹偷偷把我最喜愛的書拿走了,我查完字,正準備繼續讀時,卻找不着我的書了。這時,我看見地上的碎片,這不就是我的書嗎?我正想是誰把我的書撕碎時,表妹拿着剩下的一半書來找我玩。當我知道是表妹撕了我的書時,我心裡非常氣氛,使勁兒的打了表妹一下,表妹哭的跑到媽媽那裡,媽媽也幫着表妹說話:“不就是一本書嗎,下回再給你買一本就是了!”我委屈的跑到房間里哭了起來……也許你也會這樣說我,但是,如果你我有了同感,恐怕你也會情不自禁了。

  書,我的夢想就是擁有全世界的書,連做夢都想,但也許這事難以實現的願望,我不感到失望,因為,是書培養了我的情操,陪伴着我成長,因此,我很欣慰。

  我愛書!

  指導老師:祝潔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