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拔河比賽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我們班選出了三十名同學參加比賽,其中就有我一個。 

  經過我們的齊心努力,一路闖關,終於殺進了總決賽。我們班的對手是四年三班的同學。只看見四年三班的同學們精神抖擻地走進了賽場,我發現三班的隊員們一個個都是膀大腰圓的,心想:嗯,三班的同學個個人高馬大,我們可不能輕敵呀!“嘟”的一聲哨響打斷了我的思路,我和隊員們迅速地拿起了繩子,很快就投入到了比賽當中。我也聽不到啦啦隊的吶喊了,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贏。這時,我只覺得繩子好像朝我們這邊偏了,裁判員老師吹了一聲哨,把手舉向我們。噢!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我們第一局贏了!我們特別高興。 

  哎!由於我們的疏忽,第二局我們輸給了三班的隊員們。 

  第三局我們可不能輕敵了,這可是我們最後的機會了。於是,在比賽的哨聲響過之後,我們一個勁使勁拉,兩組隊員們好像是兩隻老母雞在搶一條大蚯蚓,比賽進行的十分激烈。這時,前邊的同學踩到了我的腳,可我顧不上疼痛了,就是使勁地拉着大繩,最後的同學都坐在地上拉了。哨聲終於響了,老師把手再一次舉向了我們。“太棒了,我們勝利了!”我和同學們抱在一起蹦跳着。我一看,我們的班主任叢老師也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