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扈建森,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扈建森,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扈建森,我想對你說

孫翔宇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做人要講誠信,包括做遊戲時也要這樣。你還記得嗎?前幾天,我們玩遊戲時,我因為不講信用,你與我絕交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保護一個“龍珠”,和那些初中生打了一仗,我們大敗。後面他們逼我們交出龍珠,你不肯,再後來,他們搶走了我們的武器。無奈之下,我只好歸還了龍珠,你知道了這件事,決定不和我玩了。可你知道嗎?他們勢力很強大,我們不是他們的對手。

雖然我們丟了龍珠,但我們可以靠我們的能力把龍珠搶回來,一切以大局為重,我們不能因為龍珠就失去了友誼。我現在已經準備了很多武器——都是槍!我決定將功折罪,彌補自己的過失。你放心,我一定會搶回龍珠的!對不起,我不該不講誠信。

據我觀察,他們現在已經得意忘形,我們一定會打敗他們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扈建森,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扈建森,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