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菊花 

  合肥市琥珀小學四(3)班

  黃劍波 

  星期六,爸爸帶我去植物園,一進門,就聞到陣陣誘人的菊花香,因為這是深秋了,所以菊花的香味特別的濃,縈繞在空氣中。 

  菊花千姿百態。有的菊花花瓣兒還沒展開,像繡球緊緊包裹在一起;那些已經展開的花瓣一層層、一圈圈地堆積着,圍着花蕊,眾星捧月般,好像無數個花瓣仙女挨着頭、肩並着肩在說悄悄話呢!外圍的花瓣絲絲修長、彎彎曲曲的,垂下來,拖在花蒂處,像蛟龍的爪子,又像媽媽長長的俏皮的捲髮。有的花瓣一半兒紅一半兒黃,金色的花蕊鑲在中間,像小朋友們在玩着一顆漂亮的金球……真有意思。 

  植物園裡菊花品種多樣,姿態萬千,讓我應接不暇。來此地觀賞菊花的人也非常多,他們時而彎下腰輕輕嗅着花香,時而拿起手中的相機選擇適當的角度為菊花采相,時而在談論菊花的品種和作用…… 

  聽說,菊花不僅可以泡茶而且還可以入葯,有助於治療風熱感冒、發熱、頭痛、咽痛、口渴、心煩等,對高血壓、高脂血症也有保健作用。菊花真是天然的保健植物啊。 

  我喜歡菊花婀娜多姿的形態,喜歡它冒寒開放的勇氣,喜歡它在茶中的淡淡清香。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