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部照相機,將每件事情都想儲存在記憶卡里。但是隨着慢慢成長,有的事情以被我們“刪除”,而有一件事情,讓我永遠刻在心中。 

  那是一個涼爽的早晨,我高興的走進教室,交上作業后就開始讀英語了。黃老師批改作業到了我們那排,我最害怕老師改大練習冊了,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大練習冊寫得不夠認真。突然,老師大聲叫到:“張競戈,你過來。”我忐忑不安地走到老師旁,“你看你,哎……”老師嘆了口氣說。我瞅了瞅練習冊,都是對號,沒有錯號,頓時有點丈二的和尚摸不到頭腦了。 

  “老……老師,你能……能告訴我,我怎麼了嗎?”我說道。 

  “你是真糊塗還是假糊塗啊?你是不是讓別人幫你寫作業啊?”老師用鋼筆點着大練習冊說。 

  “沒有啊!”我一臉無辜地說。 

  “你再說,我都教了十幾年書了,你還能騙了我?”老師打斷了我的話語,大聲批評我。“把你家長電話給我。”老師不再跟我費口舌我,直接給我要電話。 

  我的心碎了,那不爭氣的淚水一下子從我眼裡流了下來。我看了看大練習冊,的確寫得難看,而且換了鋼筆水的顏色,但是,我保證,我絕對沒讓人替我寫作業。回到家,我把事情一一說了后,又把大練習冊給了爸爸媽媽看,爸爸也起了疑心,問:“真是你寫的嗎?”沒等爸爸說完,我的淚又嘩的一下子流了下來。哎,這一次我可真冤啊!

您正在瀏覽: 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