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屈

高州師範附一小  李 予 聰

我生活中的往事,像天上的星星,有很多很多。有悲傷的,有開心的,也有委屈的。現在我就摘一顆委屈的星星下來給你講一講吧。

那是發生在我八歲那年的一件事。我帶着七歲的表弟來到了操場上玩,玩着玩着,表弟突然摔了一跤,便“哇哇’’大哭起來。我看到表弟摔到了地上,我就急急忙忙扶起受傷的表弟,把他背者回到了家。

剛回到家裡,媽媽看到表弟的頭上一個“小雞蛋”,便問我說:“是不是你把表弟弄哭了,他頭上的‘小雞蛋’又是怎麼一回事?”我回答說:“不是我把他給弄哭的,是他不小心自己摔了一跤,頭上才長了個‘小雞蛋’的。”媽媽說:“不是你弄他摔了一跤,他會哭得這麼久,這樣傷心嗎?快去給你表弟拿藥水來。”我聽到媽媽那不容爭辯的話語,我無話可說,眼睛也感到有點濕潤。我好心背表弟回來,竟被媽媽罵了,真是好心沒好報,我的心不禁這樣想着。於是,我只好給表弟拿藥水去了。

過了一會,表弟停止了哭聲,媽媽問表弟說:“是不是表哥弄哭的?”表弟說:“不是表哥把我弄哭的,是我自己不小心摔倒了,表哥把我背回家的。”媽媽聽了馬上向我道歉:“孩子,是媽媽錯怪了你。”聽了媽媽的道歉,我流下了委屈的淚水。雖然已經真相大白了,我的心裡卻是非常難受。

現在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仍感到有點委屈。

您正在瀏覽: 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