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一個陌生人,她的職業就是對每一個人好。說來也奇怪,這個人長得還沒我高,頭髮不長,但談吐不凡。

  阿姨是我早晨起來第三眼看到的人。每天早晨六點,我都會下樓鍛煉身體,有時跑着跑着,跳着跳着,就會看到她的身影:她天天戴着一個白口罩、一雙白手套,衣服天天都不換,但走在她身邊的時候,沒有一絲異味。做這些準備就是為了在小區里撿垃圾、打掃衛生。

  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看見阿姨在陪幾個5歲左右的小男孩玩。忽然,一個小男孩跑到了馬路上,他似乎不知道他的左邊來了一輛車。阿姨奮不顧身的跑過去抱住小男孩往另一邊跑去。

  晚上5點鐘的時候,我下樓玩的時候,阿姨又開始打掃衛生,在垃圾桶旁邊,她還順手丟下了一張紙條。阿姨走之後,我的弟弟樂樂和表妹麗圓硬拉着我的手,說是要看看那張紙條。我無可奈何,只好捂着鼻子,帶上一次性手套,慢慢的撿起來。“來念一念吧。”我鬆了口氣,說道。樂樂最近確實認識了不少的字,於是,他流利的念道:“姓名,戴玉花,性別,女,年齡,32歲。”麗圓也搶着念:“文化,大學文化,婚姻狀況,未婚,身體狀況,健康。”我又湊上去瞅了一眼,看見紙條上寫的是她得了侏儒症!原來這是一張調查單。

  看了這張紙條,幾天都很沒精打採的,一直都在想:為什麼像我們這些身體無殘缺的少年、青年不能做好,卻讓一個殘疾人做我們的榜樣呢?因此,我敬佩她,敬佩她的所有,並且不後悔。

  天津市大港區二號院小學四年級:別昕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