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有條不紊的來到了美麗的植物園。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獺兔,這些可愛的小兔子見到我們,起初有一些羞澀,退到了籠子的後面對我們說:“別,別過來,你們可不要傷害我吆!我是大名鼎鼎的兔中之王——白馬王子。”有一個男同學從地下撿起了一根胡蘿蔔扔向小兔子,小獺兔見了胡蘿蔔高興地對那個男同學說“謝謝你了”。小兔子也不太拘束了,慢慢的走了過來,對我們伸出了一隻毛茸茸的小手,他想和我們握一下手。我看到他那個雪白顏色的小腦袋,紅彤彤的小眼睛,粉紅色的小鼻子,獺兔可真是一個有靈氣的動物! 

  旁邊與我們打招呼的是一棵高大粗壯的龍柏,他的學名是龍松,很文雅,它是屬於柏棵,龍柏總喜歡生活在有陽光的地方,主要生產在日本和中國,它名字的由來也很有意思,遠看像一條龍,近看卻像一棵柏,就是因為這個視覺上的道理,人類才會給它取名為龍柏。 

  正在下面漂浮着的是紅葉小波,它身材矮小,但是總喜歡成群結隊,連在一起接成了一個紅色的長龍。紅葉小波是屬於小櫱科,排水性非常好,生產在秦嶺,紅色的葉子,風一吹,這些紅色的葉子都盪起了紅色的小波,象仙女下凡一般,十分美麗。 

  植物園你有這些動物、植物相伴,你一定會永遠美麗、永遠年輕、永遠充滿活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