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像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我在校園裡茁壯成長。

  校園裡充滿了無限的快樂,這裡的每一個角落我都喜歡,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就是植物園,校園正門左邊一直走二十米左右就到了植物園的正門,植物園就像一個大大的長方形,正門四周的圍牆形狀凹凸不平,形態各異。從大門走,裡面有一條窄窄的彎彎曲曲的小路,小路兩旁的樹木,好像一群哨兵挺立在路旁放哨子呢!小路右邊有幾棵樹叫鐵樹,這幾棵鐵樹就像幾隻刺蝟身上的刺子。有芒果樹、有松樹等,左邊有香蕉樹,香蕉樹上長着一把把小香蕉,就像一群小男孩靠着母親。有些竹子高矮不一,兩棵竹子很高,高到了三四樓的中間,像是在比一比誰高,下雨時沙沙的聲音,是露珠滴在竹葉上。茂密繁盛的也子,飄落下來,像一個仙女下凡。植物園中間有一個正方形,這裡是五、六年級的哥哥姐姐種的蔬菜和地瓜,他們辛辛苦苦地把它們養起來,這裡的汗水是他們的勞動,這裡多麼美呀!還有五彩繽紛的花兒,小蜜蜂、小燕子在采蜜,植物園一年四季瓜果飄香、鳥語花香。植物園外面有兩棵撲鼻而來的桂花樹,聽到嘰嘰喳喳的聲音,好像是幾隻小鳥站在桂花樹上唱歌呢!每放學,同學們都在植物園旁玩耍,聞到桂花樹、玫瑰花、茉莉花的香氣,蝴蝶在玫瑰花上翩翩起舞。

  我的校園很美、很美,但是最美的還是瓜果飄香的植物園。

  五年級:吳穎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