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我們一家人決定到植物園去玩。 

  坐了三個小時的車后,終於到了我盼望已久的植物園。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剛一進門,只見草木茂盛,各種各樣的樹木呈現在我的眼前:它們粗壯高大 ,像一個個身強力壯的戰士在戰場上撕殺;一條石徑小路彎彎曲曲地通向遠方,路邊上種着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朵,看上去它們好像衝著我們笑;幾隻蝴蝶在花叢中追逐打鬧,好像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走過小路,前面是一條小河,岸上種着很多桃樹,現在正是春天,桃花盛開,陣陣微風吹來,桃花的花瓣被風吹到了河裡,把整條河都鋪上了一床粉紅色的地毯。河水彎彎曲曲地向前流着,看上去好像是一條張牙舞爪的巨龍,騰雲駕霧,在太陽的照射下,金光閃閃;走進小河 ,你會聞到一股濃濃的花香,捧一口水喝,甜甜的,非常可口。再往前走,是一座高高的大山,從山腳往上看去,山上長着很多形狀各異的樹和綠油油的草坪。山雖然很高,但看上似乎很容易爬上去。我們決定爬這座山,到山頂上玩一玩。於是我們穿好登山鞋,向山頂進發。可還沒到半山腰,才知道這座山有多麼陡峭,不一會兒,便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我靠在一棵參天大樹下休息,這時,我驚奇地發現樹上有猴子!它們獃獃地看着我,然後用它們的紅屁股對着我們,從這棵樹跳到另一棵樹上,像盪鞦韆一樣跑了。隨後我們繼續登山,經過千辛萬苦,終於登上了頂峰。從山上往下望去,只見山下的人小得跟螞蟻一樣,草木連接在一起,綠油油的一片。看着看着,我似乎感覺自己就飛翔在茫茫草原上。啊!這一切都是那麼的快樂! 

  我愛你,美麗的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