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植物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植物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裡有一個美麗的植物園。裡面有高高的假山和一個水池,還有我們喜愛的植物。

  假山高高的聳立在大大的水池裡,池裡有許多可愛的小金魚在游來游去,有紅的、黑的還有黃的,顏色各不相同。小魚在水裡玩耍、嬉戲,有的躲在石縫裡休息,一些淘氣的小同學拿着小棍子在水裡打水花,嚇得它們都藏起來了。

  植物園也可以叫綠色之地,園裡面種植着同學們心愛的花朵和蔬菜。有西紅柿、小白菜、茄子等,西紅柿紅彤彤的,大白菜又白又青,茄子紫油油的,十分美麗。花就有很多種,菊花、茉莉花、茶花……植物園被花兒們染得十分香。一年四季,植物園都開着美麗的花兒,美麗極了!

  校園的植物園,你為我們增添了光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植物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