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植物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果然沒說錯。新的一年開始了,春回大地,為我們的校園

  增添了無限的生機。但是,美麗的植物園更是春意盎然。

  一進校園,往右走,就來到一個拱形的小木門前,上面寫着“植物園”三個字。一進小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棵葵樹,葵樹的莖和葉柄上有刺,葉子的形狀像張開的扇子。前面就是一個小橋,橋的前面有一座假山,山的樣子就像一步步陡峭的階梯。假山的下面有一條人工溪流,一直通往裡面的小池塘。

  繞過池塘,就有一棵木瓜樹,葉子早被寒冬打落下來了。令我驚奇的是:光禿禿的樹枝上竟然掛着一個拳頭大小的木瓜。這給我帶來極大的震撼:連一棵木瓜樹也有如此的生命力,更何況是我們呢?

  繼續往前走,路上還有許多株蒼翠挺拔的竹子,不知名的小花,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走到植物園的盡頭了,可之前的美景都還浮現在我眼前,特別是那美麗的池塘。

  康有為小學四年級:aqiao8088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