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白兔.因為它是我的生肖,我相信每個人都喜歡自己的生肖吧! 

  我喜歡它並不是因為它是我的生肖,還因為它的外形和吃相、步態都非常可愛.它的毛是白白的,尾巴圓圓的、鼓鼓的可好玩了! 

  我養過小白兔,逗它玩的情景可有趣了! 

  有一次我帶它去新安公園散步,它那可愛的小手手,抓着我的臉,毛茸茸的可舒服呢,簡直舒服到了及至.它那紅紅的眼睛閃閃發光,像顆晶瑩透亮的明珠.還有它的小耳朵,本身是放到身子上的,被風一刮,小耳朵立刻就豎了起來,一下子就蒙住了我的眼睛,我一點也不生氣,反而更喜歡這小傢伙了.我把它放到地下的時候,它還緊抓着我的衣服,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但是它並不害羞,因為我放它下去的那個地方是一個湖的上面一點的小路,它最怕走小路掉到湖裡去了! 

  嘿嘿,說它膽小還真的有點哦! 

  到了中午,它該吃飯了,我想它那小小的嘴巴也塞不進一大卷白菜吧?那是!那是!過了一會,我把白菜捏成碎兒,給小白兔享用美餐.它吃着吃着,快吃完了,突然把碎碎搞到我手上,好癢啊!終於吃完飯咯,我歡呼! 

  我們繼續散步,這時我才懶的抱它,讓它自己走.瞧,它那步態,左拐拐右拐拐,很引人注目!許多人都圍過來觀看呢! 

  哈哈,我這小白兔真是天下最可愛的咯!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