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鷹抓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抓小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我和李鑫宇、巫曉、王佳心、張沁怡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我們選出李鑫宇當“老鷹”,王佳心當“雞媽媽”,其它的當“小雞”,我們準備好了,遊戲開始了。只見兇猛的“老鷹”呲牙咧嘴,瞪大眼睛向那些膽小的“小雞”撲來,“雞媽媽”趕緊張開雙臂,用身體保護着“小雞”。“小雞”一個拉着一個,左閃右躲,生怕自己被“老鷹”抓住。這時,“老鷹”靈機一動,猛得從“雞媽媽”身下鑽過去。“雞媽媽”一轉身,用身體護着“小雞”,“小雞”們驚得“嘰嘰喳喳”直叫,“老鷹”毫不示弱,又追了過去,緊追不捨。“雞媽媽”掩護着“小雞”。過了一會兒,有一個“小雞”被“老鷹”抓住了,這個可憐的“小雞”成了“老鷹”的第一個俘虜。忽然,上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

  老鷹抓小雞的遊戲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江西省萍鄉市城區小學三年級 樊思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鷹抓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