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趣事有很多,有一件是我最難忘的。

  在我六歲的時候,中秋節的晚上,我們一家和哥哥一家在哥哥家裡的院子里看月亮。當時,爸爸提議說:“我們來玩個遊戲吧!”我和哥哥異口同聲的說:“同意!”然後,爸爸問:“世界上什麼跑得最快?”我毫不猶豫的舉起了手。爸爸讓我回答。我說:“是小 狗。”其他人哈哈大笑。就在這時哥哥舉起了手,說:“是獵豹,我以前在書里看過,獵豹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它一小時能跑一百多公里呢!”爸爸說:“正確,加10分。”我失望極了!後來,爸爸又問:“世界上什麼動物跳得最高?”我又把手舉了起來,說:“是袋鼠,這個我們教師說過。”爸爸高興地說:“正確,加10分。”我高興極了!

  後來,爸爸又問了很多類似的問題。到了最後我的分數是30分,哥哥的分數是20分,我贏了,爸爸給了我一支筆做獎品。雖然我贏了,但是,我還是覺得見識不夠,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自己的見識更多,更廣。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