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運動會 

  我家來了兩隻可愛的小狗,一隻小不點,我叫它“點點”,另一隻渾身白毛,我為它取名“毛毛”。點點、毛毛的到來,給我家帶來了歡樂。 

  一天早晨,我發現兩隻小狗正在舉行運動會。 

  運動會的第一個比賽項目:拔河。還沒等裁判宣布比賽開始,它倆就急着行動了。只見點點、毛毛分別咬住了一根繩子的一頭,一個往東拉,一個往西扯,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繩子綳得緊緊的。忽然,點點趁毛毛有點分心,立馬往它自己這邊使勁一拽,毛毛被弄倒在地。第一局,以點點的勝出告終。可毛毛似乎並不認賬,於是,第二局便早早地開鑼了。毛毛先下“手”,來了個神龍擺尾,咬住了繩子,一下子把點點拉出了場外。現在,一比一打平。 

  還沒等第三回合開始,兩隻小狗竟然迫不及待地展開了另一項運動——摔跤。點點猛撲上去,把毛毛摔了個仰翻叉,而且還咬住毛毛的腿不松嘴。這下,毛毛生氣啦,也不甘示弱,轉身咬住點點的脖子,並將它反撲在地。點點、毛毛相互抱住,在地上來回打滾…… 

  後面的比賽實在無法進行下去,兩隻小狗不歡而散,因為有令它們更感興趣的事——前面出現了一塊大骨頭……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