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給媽媽的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給媽媽的心裡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但我一直沒敢說。可是今天,我必須要說給您聽了,因為再不說我的心怕是要撐破了……

  媽媽,我知道您愛我,但我也需要自由,不要把我當鳥兒,關在籠子里,一大堆的家庭作業壓得我透不過氣,望着窗外湛藍的天空,總會有一種感覺——我的“快樂”飛走了。

  媽媽,您可知道,多給我一些活動時間是有好處的,我的體育成績很差。如果有時間踢踢毽子,打打籃球即能鍛煉身體又能提高體育成績,您不也總是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嗎?

  媽媽,您知道家裡養的那幾十條熱帶魚,為什麼最近少了許多嗎?其實它們都死了,被我偷偷扔掉了。我知道您和爸爸都很忙,雙休日的時候經常是我一個人在家,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中午還得自己煮方便麵吃,我這隻“籠中的小鳥”,感到很寂寞,無聊,就把那些可憐的魚,當作出氣筒,使勁地捉弄。

  媽媽,我想對您說,當我看您每天下班回家,一副精疲力盡的樣子,我多想為您做點兒什麼啊!幫您做家務活,您總是說“小孩子做不好”,媽媽,我都這麼大了,也該為您分擔些家務了,不要讓我的這份“孝心”也一塊兒飛走……

  雖然,不讓我做家務,您有許多理由,什麼不務正業呀,做也做不好,跟着搗亂啊!……其實,那些我都不在乎,只要您能多陪陪我,放手讓我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我的“快樂”就會悄然飛回來!媽媽,幫我我的“快樂”,“自由”找回來吧!

  遼寧撫順望花區光明小學四年級:李星含

您正在瀏覽: 說給媽媽的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給媽媽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