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趙康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 趙康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母親

  趙康瑞

  我的母親是無私的,有好吃的東西,她總是留給我吃。而且她還不分晝夜地為我操勞。

  有一次,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的臉燒得通紅,頭上直冒熱氣,媽媽急得團團轉。媽媽披上雨披,騎上車子,給我買葯去。媽媽在回來的路上,大雨無情地打在媽媽疲勞的臉上,雷聲轟隆隆的響着。那時的夜晚如同一座“死鬼城堡”,但是,媽媽對這些置之不理。

  我看見媽媽回來了,媽媽的狀態疲憊不堪,頭髮上的雨珠一滴滴落在地上,一直流淌在我的心中。媽媽迅速倒上藥,坐在我的旁邊,給我喝葯。

  我想對媽媽說:“謝謝您,媽媽!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當我失望時,您給我信心,當我取的好成績時,您為我加油,我永遠感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 趙康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趙康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