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最偉大的,因為她給了我們生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女兒想對您說: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愛! 

  每個人的母親都會為兒女們付出無私的愛,我的媽媽也一樣!媽媽愛我從很多地方體現得出來。比如說星期六是我學琴的時間,可我想多睡會起晚了點,如果步行到老師家就要遲到了,媽媽叫我打車去,我對媽媽說:“太不划算了,我走去只要15分鐘,可坐車要花2元錢,我寧願遲到也不坐車,我走去!”媽媽說:“花了錢,只要利用上了它,就沒有什麼划算不划算了,只要用在學習上媽媽就覺得值!”我知道媽媽怎麼想的,她是想我平常都得早起,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就讓我多睡會兒。媽媽對我的關心就是這麼無微不至!媽媽無論春夏秋冬,還是嚴寒酷暑都會每天早上準時起床給我做早飯,她不會像有的父母那樣拿點錢讓孩子去外面吃,而她是給我準備最豐富最營養的早餐。 

  你是那麼的善解人意,您總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給我講很多道理,給我增加信心,您還會在我做錯事的情況下正確的引導我改正錯誤,您教我做人最重要的是誠實和善良。雖然有時我把您惹生氣了,您打我罵我,我都知道您是對我好,但是我還是控制不住,還是和您頂嘴,今天我在這向你道歉了:媽媽原諒我的任性,我是愛您的!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不僅是您的節日,還是您的結婚紀念日,我要送給您我親手繡的“十字綉”,正面綉着您名字,還有一顆我對您的感恩的心,反面綉了一個花瓶,還有一支花朵,您就像那個花瓶,我像那朵盛開的小花,是您讓我在您的懷抱中健康成長。 

  最後祝您每天開心,祝願天下所有的媽媽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