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匆匆地過去了,今天,過了第12個生日,我又大了一歲。我忘不了12年來令人感動的一樁樁往事...... 

  媽媽,您生育了我,給了我堅韌的筋骨,強健的體魄;您培育了我,給了我純凈的心靈,美好的理想......我衷心的感謝您——創造我生命的母親。 

  您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您,我感到了世界的溫暖。 

  透過您那額角,還有銀白的頭髮,我看見了您水晶般的心。 

  假如我是畫家,我的第一幅畫將是《母親》;假如我是作家,我的第一篇作品將是《母親》;假如我是歌星,那我的第一首歌也將是《母親》...... 

  啊,親愛的母親!您伴我度過了12個春秋,經歷過了許多風風雨雨,是我真正了解什麼是甜,什麼是愛。在我歡度着美好的12歲的生日時,請允許我深深的說一聲:謝謝你,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