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把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是歌曲《感恩的心》裡面的歌詞。

  當聽完這首歌的時候,不由得心生感慨:從我們呱呱落地到現在,母親為我們受過多少苦?而我們,又有誰能記得母親的生日呢?如今細細想來,我們做兒女的怎能不愧疚呢?母親為我們做出多少,而我們又對母親做出多少呢?

  記得去年的一個下午,我因和別人淘氣着玩兒弄傷了腳,媽媽從超市買醬油路過此地,看見我坐在地上直哭,不顧手裡的醬油,立即把我背到家,用祖傳的崴傷葯擦了擦,那時家離超市挺遠的,當看到媽媽臉上淌着的汗時,我低了低頭,把將要流出的淚讓它流了回去。

  ……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是誰一直陪在你的身邊,對你說:“不怕,加油,你是最棒的”?是母親!當你遭受朋友的冷落時,是誰對你說:“不怕,有我在呢”?是母親!當你把滿是紅叉叉的卷子拿得到家時,是誰幫你更正到深夜?是母親!……母親為我們做了這麼多,而我們……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讓我們感謝我們親愛的母親吧!

  初一:1438537149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