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母親,才會有我們,因為有母愛,我們才會幸福,因為有溫暖的母愛,我們才會有這麼美好的今天。一切的一切,都源於母親,母親賜予我們最寶貴的禮物——生命。

  人們都說母愛無私,母愛偉大,確實如此。

  有一次,我得了嚴重的腮腺炎,醫生說我這病很容易傳染給別人,可媽媽她卻不怕被我傳染,天天帶我去打針,日日夜夜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漸漸好了。有一次我問媽媽:“媽媽,你不怕被我傳染嗎?”媽媽卻回答說:“如果我怕被你傳染的話,你怎麼辦呀?”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瞬間湧起一股溫暖,霎時傳遍全身……

  母親在我們高興時和我們分享喜悅;在我們受到挫折是鼓勵我們;在我們難過時溫暖我們;在我們犯錯時指導我們,我們也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這幾年來含辛茹苦養育我們的母親。

  在這次婦女節里,我要對媽媽說一聲:“媽媽,謝謝您了!您辛苦了。

  新疆昌吉昌吉市八小五年級:余雨婷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