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是母愛,母愛像一滴滴水,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母愛像一根根蠟燭照亮我們。5.12汶川大地震,牽動着我們的心,我看到了這樣一則新聞,一位26歲的母親在發生地震的時候,用自己虛弱的身體擋住了巨大的水泥板。消防戰士找到了這對母女,把孩子從母親的身下抱出來,孩子安然無恙,這是多麼神聖的跪舉呀,我想到了唐代詩人孟郊讚頌母親的古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一天早上,我因為晚上貪看電視,起得很晚,媽媽就對我嘮叨,我不耐煩,就反駁了媽媽幾句。媽媽非常生氣,就打了我一巴掌,我便哭了起來,吃飯時,我一直忍着不哭,當、媽媽給我拭掉臉上的淚痕時,我鼻子一酸,淚水奪眶而出。我知道母親是多麼愛我,我為什麼要惹媽媽生氣呢? 

  同學們,從我們瓜瓜墜地到現在,期間,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愛,誰又能說清,讓我們好好地愛我們的父母吧! 

  指導教師:李建軍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