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想給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好呢?想了好久,有了,這幾天老聽到媽媽說腰酸背痛,我給媽媽捶捶背,讓媽媽舒服一下。 

  晚上媽媽下班回到家,我連忙叫媽媽坐到凳上,媽媽奇怪地問:“幹什麼呀?”我笑眯眯地看着媽媽:“我想幫你捶背。”媽媽驚訝地看着我,好半天才回道:“怎麼回事?你從沒給媽媽捶過背。“這個嗎,要保密。”我回答道。

  我把手握成拳頭,輕輕地擱在媽媽的後背上慢慢捶着。過了一會,我小聲地問媽媽:“媽媽,舒不舒服?”“嗯嗯,舒服舒服,真舒服啊。”我又把手勢變成鴨子的嘴巴形狀,繼續按摩着媽媽的背。媽媽說:“你往上面點就更舒服了,想不到我兒子還有這一手。哪學的?”媽媽一個勁地誇我,我就更來勁了,又來了個新花招——把手做成“恭喜發財”的樣子捶着。媽媽說:“好痛啊,輕點。”我改變了力度,輕輕地捶着,媽媽說:“太舒服了。”

  捶完背,媽媽心滿意足地說:“原來我們家女兒還會幫媽媽捶背呢!”

  同學們,你想過為媽媽做點事,讓媽媽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嗎?那就開始行動吧——感謝母親!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