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有些話兒我早就想對你說了,可每次都是話到嘴邊說不出口。今天我就和你說說吧!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以前總是亂髮脾氣,還沒弄清事實就沖我發火。那時侯,我可傷心了。我真的很希望你改掉這些毛病,這樣我會更加愛你的!

  媽媽,我想對你說。有的時侯,我和同學鬧彆扭。明明是別人不對,你卻罵了我一頓。那時侯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是現在我明白了,你是想讓我能寬容。包容和諒解別人。

  媽媽,我想對你說。有些生活中細小的事你總替我干,如:洗衣服,梳頭和洗襪子。但你從沒有一點怨言。為此,我感謝你。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很感謝你對我的養育之恩。我想這就是無私的母愛吧。等你老了,我一定會孝敬你的。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總是為我的學習操心。不是檢查作業,就是講題。那時,我很煩。但現在我知道了。你是想讓我把錯題鞏固鞏固,考試考個好成級,讓全家都開心。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自己應該增加一點新的愛好,不要為我的學習太操心。你應該適當的去放鬆放鬆,讓你一天都有好心情。

  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內蒙古農業大學副屬小學四年級 葉曉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