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能吃的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吃的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怪事,怪事! 

  今天早上放的龜食竟不翼而飛了。我推測道;“烏龜一定開始吃食物了。”我決定仔細觀察,果然不出我所料。烏龜吃食物時一定要先看到食物才能吃,要不然,你硬往它嘴裡塞也是無濟於事。看到食物它就像被磁石吸住了一樣,一點一點挪動它的身子。它動,水就動,食物也隨着水漂走了,它還不住地伸縮脖子,可還是吃不着。看那樣子,我真想哈哈大笑。但我也不忍心讓它餓着,就幫一幫它。食物好不容易到了嘴邊,它便把頭稍稍一歪,張開大嘴,啊嗚一下,食物就“殘疾”了。如果食物沒吃完,它就會追着食物跑,直到吃得一點兒也看不見為止。 

  兩隻烏龜雖然都是龜,但性情卻截然不同。 

  母的那隻,會自己找食物。而公的那隻,只會等到食物近在咫尺時才會吃。它從不找食吃,餓着就餓着了。 

  我不禁感嘆:“它們一個勤快,一個懶惰;一個聰明,一個愚笨。勤快的那隻會去尋找,去探索。而另一隻,只會每天睡覺,自生自滅。人也是一樣,一個人只有勇敢地追求,善於發現,才會比別人更強。如果只是拚命的等待,那麼,我可以告訴你:天上不會白白掉餡餅。你只會被社會拋棄,被人們遺忘。記住,勝利永遠只屬於勤快的人!!!!!!!!!!!!!!!!!!!!!!!

您正在瀏覽: 能吃的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吃的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