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你的女兒在這個溫暖的下午用我靈秀的筆,我用純真的孝心給您寫一封信。

  尊敬的媽媽,我想對您說:母愛如山。從我出生的那一刻,您愛的陽光時刻滋潤着我的心田。我搖搖擺擺的學習走路,您的身影時刻不離的映照在我的身邊。雨中響起了放學的鈴聲,是您冒雨給我送來了花傘。雨沒有打濕我的衣衫。您像山一樣堅韌。我是山坡上永遠飛歌的清泉。

  母愛如天。您像天一樣寬括。我是天空中永遠高飛的雛燕。我出生的那一刻,您愛的陽光就灑滿了那芳香的搖籃。;我到學校讀書,天天在閱讀着奇妙的知識。您像對小孩子一樣的將盤盤碗碗推到我面前。在這裡我要真誠的感謝你們我我所做的一切。

  為了報答你們,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一定報答你們,讓你們過上好日子。

  您的兒女在這個美麗的下午送上誠摯的祝願:願您健康平安,,願日子的酒杯永遠芳香,願日子的夢中永遠有繽紛的花瓣。日子天天開心,笑口常開,一天更比一天好。

  此致

  敬禮

  興化市新生中心小學四年級:晴空蔚藍

您正在瀏覽: 愛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