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尾上的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尾上的小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兔尾上的小龜 

  ——龜兔賽跑續編(三) 

  雖然上次較量中兔子贏得了比賽,站上了高高的領獎台,但是關鍵時刻還是烏龜幫助了自己。私下裡,許多小動物都這樣議論。兔子覺得這樣獲勝真有點勝之不武。於是就找到烏龜,要再進行一次比賽。 

  烏龜呢,既然已經獲得了道德風尚獎,大家也知道是他幫助了兔子才使他獲得了冠軍,所以也不太在意。可是兔子還要找他比賽,使他很為難,不去吧,怕兔子說瞧不起他,去吧,假如兔子又輸了,還會和他沒完。思來想去,就推說自己病了,讓自己的孩子小龜代替他好了。 

  兔子初不同意,後來看烏龜一再退讓,堅決不來,沒有辦法就商量讓自己的兒子小兔和小龜來一次比賽。雙方約好了,準備3天後比賽。 

  熱鬧的場景總是如此相似乎。和前幾次一樣,比賽那天,來觀看的動物非常多。小象一聲槍響,小兔拔腿便跑,忽然他覺得自己的尾部一沉,好像有什麼東西跟着自己。可是,為了爸爸的囑託,為了兔家的聲譽,他無論如何也要獲勝,來不及考慮別的,他頭也不回地往前跑。觀看的小動物們吵吵鬧鬧的、還指指點點,可他無暇顧及,沒命地往前跑。終於已經到終點了,在快要撞線的一剎那,他扭回頭要看看小龜在哪兒。可是,後面空空的,跑道上一個人也沒有。他這就放心了。剛一回頭,簡直 了,只見小龜已經撞上了終點線,揮着小手在向他打招呼呢。 

  天哪!怎麼回事,烏龜竟然…… 

  小兔的淚刷地涌了出來。台下也一陣騷動。 

  原來啊,在出發的一瞬間,小龜一口咬住了兔尾巴,沒費什麼力氣,被兔子帶到了終點,並在兔子回頭看時,撞上了終點線。 

  經過裁判和兔子爸爸、烏龜爸爸商量,由於規則沒有說清楚,此次比賽仍算小龜獲勝。

您正在瀏覽: 兔尾上的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尾上的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