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日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凌晨四點,我正睡得迷迷糊糊地,聽到爸爸說,“兒子,看日出去咯!”我懶洋洋的答了聲。便換好衣服,戴上帽子,走出了賓館。天上的星星調皮地眨着眼睛,樹葉在晨風中瑟瑟發抖。在陡峭的台階上,我們幾個人披星戴月的攀登着,一陣寒風吹過,讓我清醒了三分。

  過了半個小時,我們終於氣喘吁吁的爬上了光明頂。天吶!雖然還是凌晨,但頂上早已人山人海,大家昂首東望,等着、盼着。

  過了一會兒,只見東方山與天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條粉色的朝霞,頓時人聲鼎沸。媽媽告訴我,太陽快要出來啦!我們擠進了人群,可是我覺得除了天亮了點之外,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

  又過了一會兒,天越來越亮,只見東邊的山頭上出現了一輪粉紅色的太陽。太陽不知是害羞還是沒有睡醒,升起的很慢很慢。過了一會兒,太陽終於鼓起勇氣衝破朝霞跳了出來,不知是寒冷,還是激動,我打了個牙顫。期盼已久的太陽終於衝破朝霞整個升起來了,它散發著微弱的光芒,像沒睡醒似的。頓時整座山峰像被披上一條金黃色的錦被……

  啊!黃山的日出真美。

  四年級:吳晨昊

您正在瀏覽: 黃山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