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鸚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家裡養了兩隻美麗的鸚鵡,可現在已經飛走了,但它們的形象,它們的一切,都已經深深地烙在我心中了。

  記得有一隻是黃色的,一隻是藍色的。這兩隻鸚鵡非常奇怪,要說它們老實吧,的確是啊,它會安安靜靜地趴在籠子里,一點兒也不吵它的小主人學習。說它們淘氣吧,的確是啊,它們會找準時間,來演上一場“鬧劇”,如果你學習的時候碰上這樣一場“鬧劇”的話,你就別想安心學習了。

  它們進食時的那種霸道是無人能比的。它們先把穀粒啄起來,用彎鉤似的嘴巴靈巧地把米從殼裡剝出來,一吞,還沒等你看清楚,米粒就進肚子了。它們進食時還有個很不好的習慣,總是喜歡你爭我奪,甚至叼着食物瘋狂地兩邊甩,穀粒弄得滿地都是。這樣連吃帶浪費,不一會兒,那一碗穀粒就見底了。我只好幫它們再換一碗。

  睡覺的時候,它們的頭和翅膀縮到一起,遠遠看過去就象一個小絨球,可愛極了。

  我很喜歡我的小鸚鵡,也很想念它們。

您正在瀏覽: 小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