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鸚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有兩隻可愛的虎皮鸚鵡。一隻的羽毛是綠、藍、黃、紫、灰五種顏色相間的;另一隻的羽毛則是藍白相間的。我可喜歡它們了。 

  小鸚鵡的叫聲可好聽了!有時細,有時粗;有時清脆有時沙啞;有時兩隻鳥一塊兒唱“二重奏”。清脆甜潤,悅耳動聽。 

  小鸚鵡們漸漸長大,也就閑不住了。它們一天到晚在籠子裡面“撲稜稜”直飛。不飛時還會和對方打架。啄啄這兒,啄啄那兒。你們說,它調皮嗎? 

  小鸚鵡們很怕人。一見到生人就立馬躲到一塊兒。但是,如果有人想摸摸它,它就會發出“啾啾”的警告聲。如果你還不把手縮回去,它就會毫不客氣地猛啄你一口,直到你把手縮回去為止。 

  它們漸漸長大了,鳥籠也就小了。我打算過一段時間給它們換個大一點兒的鳥籠。

您正在瀏覽: 小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