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幽深的魔法森林裡,住着許多的魔法師.其中有一位叫菲尼,菲尼才上一年級,不會使太多的魔法,是一個菜鳥.有一回,老師讓菲尼去童話世界闖一番,再回來,說她回來時魔法會大有長進.菲尼依言就離開了魔法世界。

  菲尼來到進入童話世界的入口,剛要進去,卻被猴子兵攔住問她要通行證.菲尼愣住了,老師沒給她呀.菲尼正愁呢忽然,菲尼想了一個好辦法,她念了一句:“啊波泥西。”一下子菲尼不見了,原來她隱身了,可是由於技術不精菲尼的頭髮還在外面。菲尼只好找來一堆草,一點一點的移動步子進去了。沒想到竟然被孫悟空看到了,孫悟空帶着一大批的猴子兵去追菲尼,把菲尼逼到了大海邊。菲尼念到:“西西卡嘻稀。”天啊,菲尼的上半身被泡泡罩住了可下半身還在外面呢,菲尼只好再念一遍,弄的像個大葫蘆。菲尼一下子跳進了海里菲尼在海里游呀游,聽到了美人魚跟巫婆的談話。她一把抓住了小美人魚對她說:“小美人魚,我這裡也有你要的東西,我不要你甜美的聲音,我現在被人追殺,我要你給我一樣東西把我藏起來。”小美人魚從尾巴上拿下一個貝殼,給菲尼說:“這個小貝殼只要你對它念,阿次戲納霧,你就可以躲進去了。”說著菲尼接過貝殼游出海面,藉著貝殼從孫悟空眼皮底下溜走了。後來,美人魚對王子說清楚后,跟王子結婚了。

  菲尼又用隱身來到了一座房屋旁,看見了堅定的錫兵和舞蹈女郎兩情相悅就對他們說:“我可以讓你們永遠在一起,但是你們得跳進火爐里,你們的鞋子會被燒掉變成你們的愛情結晶,你們就可以出來了。只要有人發現你們的愛情結晶你們生生世世都可以在一起。”結果,事情如願以償了。

  辦完事,菲尼剛一轉身,看見孫悟空在她後面嚇了一大跳,哪知孫悟空笑眯眯的對她說:“菲尼因為你幹了好事,我把各個世界的通行證給你,並且你的老師說什麼你可以回去了還有我可以把我所有的法術都教給你。”菲尼一看,這通行證可不少,什麼歌聲世界呀,幽默世界呀說都說不完。

  後來,菲尼問她的老師:“如果她沒有幫助小美人魚和錫兵,而且你不通知孫悟空,我會怎麼樣?”老師說:“那你可能還在被孫悟空追殺呢。”說著,兩人呵呵的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話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