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門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門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門山 標籤:天門山作文 雲門山作文

天門山分為冬梁山和西梁山,兩座山夾江對峙,猶如牛郎織女隔江相望。天門山下的水波濤洶湧,在東梁山和西梁山中間變窄,形成一個奇特的漏斗形,水在石壁上,不停的迴旋着。 

  有一次,我和爸爸到天門山遊玩,爸爸說天門山上有十六峰、十六洞,有高遠峰、玉堂峰、丹灶峰、箭桿峰、筆架峰、將軍峰、老僧峰、負兒峰等十六峰。十六洞里有石象如雷的雷洞,有風習習如轉檯的風洞。泥洞、蛇洞、龜洞,“三洞在山寺旁”,還有各種關於十六洞的傳說。 

  我和爸爸爬着爬着,我就想出了一些關於天門山的詩句:天門中斷楚江開,碧水東流至此回。兩岸青山相對出,孤帆一片日邊來。爸爸還講了一些天門山的傳說。神不知,鬼不覺,我和爸爸都爬到了山頂,那是一個像小島似的地方,上面有許多樹,陽光從縫隙里射了進來,猶如千萬把金色的劍,筆直的插進來,似乎每一束金光,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這溫暖的陽光! 

  我愛天門山,愛它的雄偉、壯觀,又愛它的神奇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天門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門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