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天門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門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春光絢麗的五月,我懷着好奇而又興奮的心情與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張家界的著名景點----天門山。 

  天門山又叫崇梁山,是張家界最早被記入史冊的名山。 

  我們乘世界最長客運索道----天門山索道上山,我們坐在索道纜車上,有一種凌空飛仙的感覺,在空中看到通天大道就像一條條銀白色的帶子蜿蜒盤旋,四面山懸崖峭壁,高不可攀,我在纜車上照了許多美麗的山景照片。我們從纜車上下來后,先遊覽了碧野瓊台景區,觀賞了奇妙美麗的盆景花園。 

  我們又乘坐環保車感受了“天下第一公路奇觀”。在通天大道的彎路上,一個彎,又一個彎,總共有99個彎道,我坐在車上差點搖暈了,終於到達天梯下。休息了一會兒,我們開始攀登999級台階的天梯,我們上了一半台階,我的兩腿開始發軟,我有些泄氣了,爸爸給我鼓勁拉着我的手,終於抵達天門洞。只覺得涼風習習,一陣陣涼意 ,遙望四周,薄薄的雲籠罩着連綿不斷的青山,使人心馳神往。 

  這次的天門山之行讓我們滿載而歸,我欣賞到了那如詩如畫的美景,還鍛煉了我的意志和毅力。

您正在瀏覽: 游天門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門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