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泰山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日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姥姥一起去爬泰山。等我們爬上泰山,已經下午五、 六點了,我們只好在賓館里先住下,等着看明天的日出。 

  第二天凌晨三點,我就起來了。走出賓館,呵,看日出的人可真多啊!只見人們像雲海一樣浩浩蕩蕩地向東涌去,於是,我們也跟着隊伍一起去找一個好地方看日出。 

  到了觀日峰,只見這裡人頭攢動,人山人海。東邊的天空蒼茫茫的看不清楚。這時,我聽見人群有些騷亂,便抬起頭來一看,那被濃濃的大霧包裹着的天邊有一絲光芒,就知道太陽要升起來了。 

  一轉眼,在濃濃的大霧後面,一個血紅色的小球球一蹦一跳地出現了,當跳到雲層的正中間時,它又停頓了幾分鐘,然後這個小小的血紅色球球發出萬丈光芒,奪目耀眼、金光閃閃……那情景真是太美了!美得無法形容,好像泰山上所有的東西都鍍上了一層金色…… 

  在陽光的照耀下,濃濃的大霧漸漸散去,露出金光閃閃的太陽。那強烈的光線照着我不敢睜開眼睛,不過我能想象它的樣子。太陽是一個調皮的孩子,它一會兒在雲里躲着;一會兒在外面嬉戲;一會兒和雲朵玩耍;一會兒又把溫暖的陽光撒向大地…… 

  太陽光照暖了我,照暖了小鳥,照暖了河流,照暖了樹下的大地,照暖了大地上所有的生物……。 

  指導老師:張義福

您正在瀏覽: 泰山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