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泰山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日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藍灰色的天空還隱約幾顆暗淡的星星,可能是它們不願回家也想留下來看日出吧?我和媽媽都很冷,媽媽說因為太陽還沒有出來,天空和大地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所以很冷。 

  有人看着天空說:前幾天,一直下雨沒有出太陽。今天,天氣這麼好,太陽一定很早就出來。我也希望我們都有好運氣,看到美麗的日出。 

我們坐在峰頂,昂着頭一直注視着東方的天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天邊開始發亮,開始東方的天際呈現出粉紅,然後越來越亮,逐漸變成金色,慢慢的變成金黃色,不一會兒就變成紅色了。 

  人群沸騰起來:“快看、快看,太陽出來了!”就在一瞬間,太陽從雲層中跳出來了!頓時人聲鼎沸,剛才人們都坐着,現在人們都站起來、跳了起來。我也興奮的跳起來,我真高興能看到這麼好的日出。原來我一直以為太陽是從山谷慢慢升起來的,但現在一看,太陽是瞬間跳出來的。 

  太陽的光芒照在我們的臉上、身上,頓時全身暖和起來。現在我看清了,太陽是從山的頂上跳出來的。太陽離開山頂慢慢上升,頓時霞光萬道,好像天空也被燃燒起來了,真漂亮!白雲在山間飄蕩,遠處群山的峰頂在雲間時隱時現,像一幅淡淡的水墨畫。而我們所在的山峰和大地都穿上金色的大衣,一切清新亮麗。 

  所有沉睡在夢中的東西都醒了,空氣新鮮極了,帶着淡淡地香甜,山谷中生機勃勃,白雲在山間環繞輕舞,樹葉在風中搖擺,鳥兒在歡快歌唱。是呀,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我們要為新的生活歌唱。

您正在瀏覽: 泰山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