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大晴天,我們一家來到了茶花園拍照遊玩。太陽火辣辣地炙考着大地,熱得我們頭頂直冒汗。剛下車來到茶花園不久,天公卻不作美了,太陽似乎已用盡了它所有的精力,變得疲憊不堪,被身旁的烏雲團團包圍了……    

  看到天氣突然轉涼,我們不知該喜還是該怒。喜的是天氣涼了,遊玩起來當然更舒服、快樂一些,怒的是生怕會下雨,也就遊玩不成了。可是,不盡人意的事還是發生了,沒過多久,老天爺便偷偷地開始掉眼淚了,哭得越來越起勁。 “老天爺是不是看我們都放長假了,它卻不能放假,所以要掉幾滴眼淚呢?”我邊想邊跟大家一起跑進了涼亭里避雨。原本清靜的涼亭頓時變得非常受人們歡迎,它心裡一定美滋滋的吧!來到涼亭里,一陣陣風吹過,像是一塊細手帕幫人們拭去了額頭上的汗珠。表哥拿出照相機開始擺弄他的攝像天分,硬要小妹妹讓他拍照,結果一不小心把她給得罪了,小妹妹的大小姐脾氣上來了,對着表哥大哭大鬧,弄的表哥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涼亭里,遊人們各自圍成一堆,有說有笑,好不愉快。我還驚奇地發現,到這裡來遊玩的小孩子還都是女孩呢,男孩子連個影子都沒瞧見,想必,茶花茶花,說的就是小女孩吧,只有女孩會靜下心來慢慢觀賞茶花,男孩子才不會有這份閒情逸緻呢。涼亭的對面是一個小湖,密密的小雨斜織着,灑落在湖面之上,盪起了陣陣漣漪,又猶如千萬根細花針插入水面。湖面上,還泛着幾隻小舟,上面乘坐着幾個調皮的男孩子,在風雨中,他們不但沒有低頭,反而在小舟上興奮地大喊大叫,倒是把岸上的父母急壞了,一個勁地沖他們喊:“別玩了別玩了,都下雨了,快回來……”看着涼亭里這一幅又一幅有趣的畫面,我不禁覺的這比賞茶花更加有味道,觀雨中的茶花園更有一翻情調,難道不是嗎?    

  雨漸漸地小了,停了。遊人們陸續走出了涼亭。我們也划著船,在水面上蕩漾,天際邊彷彿出現了一條彩虹,顯得十分美麗。是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