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會一直陪伴在你左……”

  期末考試來臨了,筆尖在紙上“刷刷”的寫上答案心情在不安與緊張中交織。啊,終於考完了。分數也出來了:劉星宇語文94.5,數學92,英語98,科學84。我的天空中不由得出現了了一片陰雲,84分這個不好的成績出現在我的眼中,我的心情跌入了萬丈深淵,爬也爬不出。我真想大哭一次可我有什麼理由哭,只是因為考不好而哭,我從來沒有為考不好而哭過,因為我相信失敗是一筆財富,我們應該從失敗中不斷提高自己鍛煉自己。我知道爸媽都說:“分是學生的命根。”但我的家人從來只是鼓勵我這次考不好不要緊下次繼續努力就行,所以我就讓“失敗是一筆財富”這句話來鼓勵我奮發向上。

  是啊,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們能見到彩虹,大家應該不斷的從失敗中提高自己在失敗中找出錯誤並改正,相信總有一天你心中的那片彩虹會照亮你的心堂。

  開化天地外國語學校五年級:瑩瑩娃娃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