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午後,屋子裡特別悶熱。屋外一絲風也沒有,樹上的葉子一動也不動。忽然,烏雲從天邊滾滾而至,天色漸漸暗了下來。“要下雨了!”我的話音剛落,狂風夾着沙土迎面撲來,吹得樹枝沙沙亂舞。我連忙關上窗戶,來到陽台上觀看雨景。

  不一會兒,電閃雷鳴,下起了瓢潑大雨。雨點兒像一群頑皮的小淘氣,一會鑽進我的臉上,一會鑽進我的脖子里,好象一隻只涼涼的小手在撓我的皮膚,痒痒的;雨點落在地面上,猶如綻開了一朵朵白蓮花;雨點落在小河裡,彷彿在河面上撒下了一張巨大的漁網;雨點打在玻璃窗上,像十萬個鼓手在敲鼓,咚咚咚作響。而此時,小河在歌唱,小樹在歌唱,天地間奏起了一曲雄壯的交響樂……

  雨過天晴,空氣像濾過似的,顯得格外清新。小樹、小花也顯得格外精神。我張大嘴巴,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清新的空氣頓時像電流一樣傳遍了我的全身每一個細胞。

  我愛這夏天的雨。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