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之旅 

  10點到了作業寫完了,我打電腦玩《夢幻西遊》,開始了一次夢幻之旅。 

  今天,我的任務是領1級稱謂。門派貢獻度需要50點,而我才44,看來我得狂做任務了。 

  第一個任務是巡山。我想這可是我最拿手的。走着,突然,看見了兩個牛妖。這可難不倒看我斧子哈哈砍你260滴血。“BB上213,連擊240。”掛了一個。牛妖用烈火,燒了老子56滴血。看我神斧必殺421。死了。第二次遇上兩個黑熊正好試試我的鷹擊,300,341。全掛,哈哈哈哈。告訴師傅嘍。還不錯得了1203點經驗和890塊錢。下一個任務是買松木錘。我跑到長安買了一個松木錘才500塊,我有回門派給師傅一個松木錘的了2000經驗和1000元 。下一個任務是送信給蘭虎。剛到那就有一個33級的人跟我PK。我先用變身我BB砍對方主人公91,103。還不錯,對方用龍騰卷我120血。他的BB想打我,但是沒打到。該我了連環擊140,132,109,掛了,哈,他的BB跑走了。我送完信后告訴師傅得了3042經驗和1200元,加了2點門派貢獻。我一看時間到了我該關機。我戀戀不捨的關了電腦。 

  今天的夢幻之旅真爽!! 

我這是第一次寫關於遊戲的作文,請見諒。

您正在瀏覽: 夢幻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