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色開始變暗了,我拿出榜文,第一個帶頭把手指放了上去,我們緊接其後,都將手指按上去后,我們像是失去了體重,只感覺自己眼前突然一黑,就不知後來發生什麼了。

  不知過了多久,眼前突然一亮,看見一個和我們差不多的人,但一點不一樣,他的頭頂是一個木棍似的東西,再往旁邊一看,自己的夥伴也和我一樣,對這裡的一切表示懷疑,難道這裡就是月球嗎?不管它三七二十一,我起步就走,夥伴見狀,忙喊:“楊龍,小心子彈!“聽到呼喊,我連忙一閃,一顆子彈從我耳邊飛過,真是虛驚~只見那個外星人向我走來,一把把我給揪了過去,隨手一甩,把我放倒下去,和夥伴們一起坐在那,終於,聽見他說話了:“你們是魔山來的生物,想捉我們去當奴隸啊?哼!沒過幾天,地球的籃球高手就來了,看你們完不完蛋!”凱軍連忙接上去:“我們就是地球的啊!”他反問道:“你們有什麼憑證嗎?”波波拿出那張榜文,他搶過去看了一下,還說:“嘿嘿,我可不會上你們的當,說,是不是魔山派來的間諜?”夥伴們都無可奈何,只得看他將我們怎麼辦了。

  過了一會,一個全身黃金的人出現在我們眼前,我猜他就是月球國王了,便叫了聲:“你們請人來幫忙,卻是這樣對待客人的,真是過分!”那個人用疑惑的眼神看了我們一下,說:“你們如果真是地球人,就拿榜文出來,不然我是不會相信你們的!”我一聽,馬上叫波波拿出榜文來,那個人仔細一看,忙對我們說:“對不起,我是月球國王米其里,在這為我士兵的無理向你們道歉。”並把我們請進他的皇宮。然後對我們說:“長話短說,魔山的大王要我每年給他送100個人當奴隸,當時我拒絕魔山大王的要求,魔山大王當時就火了,說如果我們不答應他的要求,就必須打贏和他的打一場球賽。可我知道他是擁有東、南、西銀河的籃球精英,所以我才請你們來助我一臂之力。”

您正在瀏覽: 夢幻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