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門古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門古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龍門,是孫權的故里,現有2600多戶人家,7000多人口。我這兒90%以上的人姓孫!他們在我這兒建立了很多祠堂,有專門供奉孫權祖父孫鐘的香火堂,有舉行慶典活動的 子孫堂······祠堂建築宏偉寬廣.造型優美,一富貴人家的氣派! 

  另外,我這兒還有一條街,長1000多米,當年的繁華可是你無法想象的呦!什麼小吃店.麵館.印染店.老酒作坊,各種店面應有盡有,可不比現在差!更多的是一些民間故事,總之一句話:別看我現在名氣不大,可是明朝時代是響噹噹的好地呀! 

  我這兒還有很多古老而神秘的景點:什麼老街鄉情.百步遺失······當你不知疲倦地走在那條鵝卵石鋪成小道上,好奇的瀏覽着眼前的一切,內心深處時時為我曾經的 輝煌兒感嘆時,那一片火紅的夕陽已悄悄地把你的一天帶走了······

您正在瀏覽: 龍門古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門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