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抗震救災 

  5月12日下午2:28,看似一個平常的日子,平常的時間。可就在此時此刻,四川省汶川縣正遭遇着一場罕見的大災難——里氏8.0級超大地震。 

  傾時,地動山搖,山崩地裂。一座座房屋倒塌,一條條公路被毀,人們像受驚的大雁,面對着已經毀滅的家園,哭天搶地。在這場大難中,死傷無數,年幼的孩子失去了父母,年邁的父母失去了孩子。 

  通過電視,通過報紙,我看到了災區人們的無助。同時,我也看到了中國人民的大愛。看,年老的溫總理在災難發生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決不放棄!” 他不顧餘震的危險,和解放軍叔叔奮鬥在抗震第一線。全國人民也積極行動起來了,有的走上街頭為災區人民鮮血,有的慷慨解囊,為災區捐錢捐物,希望自己能為災區的重建盡一份綿薄之力。 

  我們始版橋小學也開展了捐錢捐物的活動。雖然我捐的不是很多,但也表達了我的一份愛心。我們班級還來了一位來自四川災區的小夥伴。她來到我們班級的那一天,我們出了一塊歡迎板報,還為她準備了許多學習用品。下課了,我們主動跟她聊天,邀請她一起玩。讓她能感受到我們對她的關心…… 

  雖然我們離四川很遠很遠,但是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