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蠟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蠟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吹蠟燭

  江山實驗小學三(3)班陳俞安 

  今天是星期六,我又來到了帶給我知識和快樂的歡樂谷快易作文教室,上了一堂有意思的作文課。 

  上午第二節課,當聽到吳老師說我們又要玩一個有趣的遊戲——吹蠟燭,我們都高興地跳了起來。 

  第一個上台的是坐在我旁邊的周曉涵,只見他神采奕奕地走上講台桌前,來到老師指定的位置,他吹了好幾遍都徒勞無功,只好無精打采地回到位置。接着我也粉墨登場了,我吸足了氣,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把蠟燭給吹滅,我像個泄氣的皮球,悶悶不樂地回來了。 

  接下去全班的同學也都在沒有把這支小小的蠟燭給打敗,只是柴雯茜,離成功只是一步之遙的時候,蠟燭的火苗好像都已經吹倒下去了,但是一瞬間它又頑強地屹立在那裡,似乎在跟我們作對。老師為了讓我們體驗到成功的喜悅,就把桌子的距離從一米移動半米,就在下課的時候,我和旁邊的同學一起吹,我們一下子就把蠟燭吹滅了,我開心得笑了,我竟然把這隻驕傲的蠟燭打敗了。 

  寫了這篇作文,我就想告訴自己,其實吹蠟燭這次課的遊戲並不難,我們做什麼事情都不放棄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吹蠟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