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蠟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蠟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吹蠟燭 

  江山實驗小學三(5)班 王錚廬 

  星期六上午,春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又來到歡樂谷學習寫作。在這裡可以看見快快和易易兩隻勤勞的小蜜蜂,還有和好朋友們一起學習寫作的時候,可以玩很多有趣的遊戲。 

  今天老師也不例外,給我們上了一堂特殊的作文課。第二節課,吳老師讓我們大家吹蠟燭比賽。一聽吹蠟燭比賽,我還在暗暗竊喜,這麼簡單的遊戲簡直是“小兒科”呀,等一切準備就緒后,比賽就開始了。 

  先由第一組第一號周曉涵同學上場,只見他挺着大肚子,鼓着腮幫子,看起來就像一個在戰場上作戰的將軍,非常神氣。但是在他接二連三五次吹下來,火苗沒有被他吹滅,依然在那裡“熊熊燃燒”。他也只好像打敗戰一樣狼狽不堪地回到座位上。接下來幾位同學也都沒有成功,我也開始緊張起來了。 

  終於輪到我了,我心砰砰地起來,像只小兔在那裡竄上竄下。我三步並作兩步來到講台前,眼睛緊緊盯着那披着紅色的外衣的蠟燭,它就像一位仙女在跳舞呢。我自言自語地說:“我一定要把蠟燭吹滅,省得它這麼耀武揚威。”但是我吸足氣往火苗吹去的時候,一下、兩下......這麼也吹不滅。我只好慢吞吞地失望而歸。 

  沒有親身經歷這次吹蠟燭,我還以為吹蠟燭很簡單,可是這次失敗的經歷告訴我,無論做什麼都不要急於下結論,凡事都要自己動手試試看,才知道結果。

您正在瀏覽: 吹蠟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