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蠟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蠟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吹蠟燭 

  藍波灣小學三年級

  陳蔚凝 

  今天,老師笑容滿面的進了教室,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吹蠟燭。” 

  老師一手拿着火柴盒,一手拿着火柴,在火柴盒上面磨擦了一下,蠟燭點燃了。然後,老師說“請一位同學站在一米之外的地方,一口氣把兩根蠟燭吹滅,”第一位上場的同學是李胤瑋,他大步流星的上了講台。他用力地把腮幫子鼓了起來,嘴裡面好像塞了兩個乒乓球,脖子伸得長長的,長得把脖子上的青筋都露了出來,下面的同學都為他屏住呼吸,他兩隻眼睛死死地盯住兩根蠟燭,皺紋都露出來了。只見他呼-----使勁一吹,蠟燭只是往吹的地方搖晃了一下,好像在說:“哼!”想吹滅我?門兒都沒有!”蠟燭還是紋絲不動,不一會它又堅強地燃燒起來,甚至比剛才還明亮。

  第二次呼----還差一點點,蠟燭癟了一下,又燃燒了起來。第三次,李胤瑋使出了吃奶的勁兒,腮幫子鼓得像一隻青蛙,他脖子上的青筋又多了好幾根,他一個箭步跨上去呼----啊!一根蠟燭吹滅了。同學們見了屏住了呼吸。李胤瑋又使出吃奶的勁兒呼----又吹來了一根。 

  就這樣,這堂課就在歡笑中結束了。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吹蠟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