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見過許多貓,但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隻流浪的小白貓。

  那天下午,我到樓下去玩。走到一戶人家門前時,我發現它蹲在門口。出於好奇,我學着貓“喵”了一聲。它回過頭,看了我一眼。它全身雪白,尾巴豎起來時像一把火炬。這麼可愛的小貓,讓人產生了一種憐愛之情。我帶了一些花生仁(是軟的),扔給了它一些。它聞了聞,便張口吃掉了花生仁。

  我伸手去撫摸它,它剛開始有點迴避,但後來它就很溫順地任我撫摸。它用一種感謝的眼神望着我,讓我心裡異常興奮。

  一位阿姨拿來了剩飯放在小貓面前,小貓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我問:“您是小貓的主人嗎?”“不是。”阿姨說,“它沒有主人。我只是經常給它飯吃,它就天天來這蹭飯。”

  天色不早了,我得回家吃飯了。我輕聲對小貓說:“小貓,我明天再來看你!”小貓的鬍子一翹一翹的,好像在說:“再見了!明天你一定要來哦!”

站長

您正在瀏覽: 小白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