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夜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夜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年夏天的夜晚一到,我總會拿把小椅子搬到河邊的樹下乘涼,今年我依舊這樣。

  吃過晚飯,我就搬了把小椅子坐在以前的老地方開始邊乘涼邊觀賞夏天夜晚的美景。俗話說:心靜自然涼,而我只要做到這一點,人就不覺得熱了。樹上的知了、田裡的青蛙開始了它們的“歌唱之旅”,知了不停地唱着“知了、知了”,緊接着青蛙也唱了起來,“呱、呱、呱”,這些美妙的音樂此起彼伏。

  一眼望去,河裡的荷葉挨挨擠擠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這些荷花從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這些荷花真是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真是美不勝收啊!

  一抬頭那無數只“小眼睛”眨呀眨,看見那一輪皎潔的明月懸挂在高高的天空中,此時我就想起了張九齡的詩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也回憶着《嫦娥奔月》的故事。

  “回家了,回家了!”我聽見媽媽的叫喊聲,就搬着椅子往家走,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這麼快!

  四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夜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