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校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校長: 

  你好!我們學校,在你的領導下,只用短短几年的時間,就由一個名不見經傳的農村初中發展成為遠近聞名的一所學校,每一個*中人都是很興奮的。你是位具有開拓精神,事業心強的好校長,為我們學校的發展付出了很大的心血。這是讓全校每一位教職工無不佩服的地方。 

  但在這裡,我代表學校普通的教師向你提個小小的建議:請把欣賞的目光也投向我?? 

  你在教職工會議上常常要求每一位教師在工作中,應把欣賞的目光投向每一位學生即使是很普通的學生,要相信每一位學生都能成才。可我們普通教師為什麼得不到你欣賞的目光呢?對學校有突出貢獻的、教學成績斐然的優秀教師,你有理由去欣賞去推崇。可我們普通教師同樣也需要你欣賞的目光啊!“校長把我當人看,我給校長當牛干;校長把我當牛看,我什麼事情也不想干。”這是我們普通教師渴望你欣賞最直白、最樸實的心理描述! 

  我們素質平平,沒什麼特長,口齒不清,五音不全,課上得一般,也沒有論文發表。但在當今信息快速傳遞,生活內容日益豐富的形勢下,人人都有一定的表現欲。我們也很渴望能得到展示自己的機會。校長,你能給我們機會,能給我們一些欣賞與鼓勵,讓我們也能成為學校某個時候的一片亮麗的風景嗎? 

  我們因素質平平,所以有些自卑,做什麼事都缺少信心。校長,你知道嗎,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句安慰,一個鼓勵的眼神,都會讓我們信心滿懷。有時我們也會取得別人看來微不足道的一點成績,但校長你別把它看成微不足道,因為你的看重,會讓我們的自卑感減少,會讓我們充滿激情的去完成更多的工作。 

  我們因為素質平平,所以常常失敗。失敗后,我們有的頹喪悲觀,失去前進的勇氣;有的也會不甘心失敗,力圖重振旗鼓。這時候校長你能肯定我們工作的熱情,相信我們只是一時的失誤,和我們一起尋找失敗的原因,並能給我們新的表現機會,我想我們這些普通教師定會獲得巨大的工作內驅力,定會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把工作做好。 

  我??真的希望能得到校長的一次真誠的賞識,真的希望我們這些普通教師也能在被欣賞的幸福中摘取成功的花朵。 

  最後祝願我們學校會在你英明的領導下,走向更輝煌的明天!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梁偉海 

  2008-5-5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