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貓,叫雪球。它現在已經移居去天堂了,有時我還真想念它呢!不過現在呀,我的身邊又多了一隻“小貓貓”,但是這隻“小貓貓”並非小貓貓也,而是我那個愛學貓叫的好朋友奇奇。奇奇為什麼喜歡學貓叫呢?一切皆由我起。當初我心愛的貓貓去世了,奇奇看到我整日愁眉苦臉,便經常學貓叫給我聽。

  哎!可惜好景不長,學貓叫竟然成了奇奇的習慣。剛開始我還不覺得,直到我座位調整,坐在她後面,那個滋味……我可是飽受“喵喵”叫的摧殘啊!

  剛調在奇奇的後面還好,可是最近……就說這幾個星期吧,我像往常一樣認真地做作業,那該死的叫聲又響了,“喵??喵??”,這叫我以後還怎麼活啊!在這樣下去,我的作業一定要得差了。問我為什麼,唉:上課還好,可一下課,我就像被鬼纏身了一樣。只要下課鈴一響,奇奇就“喵喵”直叫,我敢打賭,如果奇奇每天都這樣,參加貓族演唱比賽,金獎是拿定了,她要稱第二,准沒人敢稱第一。可想而知,我耳朵你的老繭已經有幾厘米厚了。就因如此,我就像被洗了腦一樣,完全改變了。要知道,以前,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快點下課,而現在??我真希望那討厭的下課鈴永遠也不要響。因為,只要它一響,我就變成一知老鼠了呀!

  唉,有這樣的喵喵,可真是??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鍋呀!上帝,保佑我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貓 暫無評論